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基础医学部举行2019年秋季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10-16文章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体育精神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激发同学们对篮球的热爱,增强同学们的集体凝聚力,基础医学部举办2019年秋季篮球赛。篮球赛9月27日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为期九天的精彩角逐,于10月13日晚闭幕。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书记姚万军、副书记张广衡、主任乔海兵、副主任兰冰洁、分团委副书记宋艳萍和辅导员、班主任们出席此次活动。

10月13日晚7时30分,经过一场场公平公正、激烈异常的选拔,最终迎来最后的巅峰对决。所有球员们都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与迅速的回防,动作干脆利落,比赛激烈紧张,最终518男篮以44:28荣获男子组冠军。

 

1.JPG    2.JPG

 

通过9天激烈的角逐,热血的碰撞,运动员们获得了不错的成绩。518男篮女篮分别荣获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获得季军的班级是1717班男篮、519班女篮,获得亚军的班级是1718班男篮、818班女篮518班李杰同学获得最具价值球员奖,819班男篮和919班女蓝获得精神文明奖,1719班男篮和61911-18班女篮获得最佳组织奖。至此,基础医学部2019年秋季篮球赛圆满落幕。

 

一等奖男.JPG    一等奖女.JPG

 

二等奖男.JPG    二等奖女.JPG

 

三等奖男.JPG    三等奖女.JPG

 

最具价值球员奖.JPG

 

精神文明奖.JPG    最佳组织奖.JPG    

 

来源:基础医学部

文字:田牧召(171802

图片:基础医学部记者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