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基础医学部党总支第三支部举办医学机能学技能大赛赛后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6文章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暑期,由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姚万军书记带队,机能实验室和药理、病生两个教研室选派的选手,在第二届全国青年教师机能实验技能大赛中荣获家兔组三等奖和大鼠组二等奖的可喜成绩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大家的艰辛付出,但赛后的总结更是以后进步的关键。

为了让每一位教师全面了解比赛,使下一届比赛获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以赛促教,基础医学部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于10月11日下午举办了医学机能学技能大赛赛后交流会,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书记姚万军书记、主任乔海兵参加了会议,第三支部书记宋维芳主持了会议

会上,闫瑞琴作为选手代表发言,与大家分享了比赛的规则程序、赛中遇到的突发情况以及比赛中获得的经验。她肯定了领导选手提供强大的心理支持。赛前党委副书记任云青教授观摩时对台面整洁度的要求,从细节上为比赛取胜奠定了基础。选手积极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业务能力也至关重要但也发现一些不足作为首次参加全国性比赛的院校,我们的经验不足,投入的财力与其它院校相比仍有差距。

 

微信图片_20191016171951.jpg

 

作为领队的姚万军书记全程观摩了选手的参赛,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一、参赛队伍是一个整体,要有集体意识,一定要紧密团结。二、由于第一次参赛,比赛中难免会遇到问题,应及时想方设法与组委会沟通解决,为以后参赛和教学奠定基础。三、要放宽眼界,多与外界沟通,获得有效信息。

来源:基础医学部

文字:刘丽霞

图片:邓文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