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基础医学部举办“点亮生命——致无言导师”揭碑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21文章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热爱生命、热爱医学事业,时刻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铮铮誓言,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推动医学事业的发展,进一步增强医学生的责任意识,认识到生命的圣洁和奉献的高尚基础医学部于1019日上午举办了点亮生命——致无言导师揭碑仪式。教务处处长魏建宏学生处副处长康崇垚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书记姚万军、主任乔海兵、党总支副书记张广衡、副主任兰冰洁宋维芳基础医学部解剖教研室全体老师出席了揭碑仪式2019级护理和助产专业的新生们参加了揭碑仪式。    

 

揭幕.JPG

 

 仪式分四批进行,基础医学部主任乔海兵解剖教研室穆志杰、白芃、高赛红四位老师分别为仪式致辞老师们致词提出“1-2-3”希望——“1”颗心:常怀一颗感恩之心“2”热爱:热爱生命,热爱医学“3”个学会:学会尊重,学会学习、学会奉献。随后,教师学生代表依次碑前献花,全体人员向纪念碑深深默哀。最后,基础医学部学生代表马枭琪同学带领大家进行了庄严宣誓。

 

乔海兵老师致辞.jpg    穆志杰老师致辞.JPG

 

白芃老师致辞.JPG    高赛红老师致辞.JPG

 

学生献花.JPG    宣誓.JPG

 

 举办此次揭碑仪式,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医学生所需担负的使命之重,激发同学们作为一名医学生的骄傲与自豪之情培养了同学们对大体老师的尊重,时刻警醒同学们对生命敬畏

                             来源:基础医学部

                     文字:安欣怡(81801)

                     图片:基础医学部记者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