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承办2021年山西省解剖学会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由山西省解剖学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山西省解剖学会学术年会于7月2日至4日在我校学术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围绕人体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研究新进展、新技术举行学术论坛,探讨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的学科发展趋势,展示教育教学成果。学会注册代表、教师,特邀代表及企业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振文致欢迎辞,首先向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和学者们致以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建设发展的同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学科特色等情况,希望学术年会的举办能进一步促进解剖学科的交流,促进山西省医疗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山西解剖学会理事长陆莉教授作了讲话,强调了“学术为本、人才为基、团结为要”的办会理念山西解剖学会副理事长、我校基础医学部主任乔海兵教授主持了开幕式。

 会议规模空前,投稿论文50余篇。大会共设2个分会场,举办了3个专题论坛与分会报告,共有13位学者进行了口头报告交流,实现了以“学术为本”的理念。

 闭幕式为专题报告获奖者颁发了证书。乔海兵副理事长主持闭幕式并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他认为,本次会议办得非常成功,注册参会人数多、会场学术氛围浓、人才培养成效显、团结共事风格高,真正体现了解剖学会“学术为本、人才为基、团结为要”的办会理念。


 

来源:基础医学部解剖教研室、组胚教研室

文字:石静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成永红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