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基础医学部成功举办第二届“泰盟杯”机能学实验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基础医学机能学科实验教学水平和质量的提高,促进医学生机能学科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学习,增进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516日上午,基础医学部第二届泰盟杯机能学实验技能大赛在我校诚明楼北翼实验室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校教务处主办,基础医学部承办,并得到成都泰盟软件公司的大力协助。校教务处处长魏建宏、副处长常明亮,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书记姚万军、主任乔海兵、副主任兰冰洁,成都泰盟软件公司华北地区市场部经理马小波,评委老师、参赛选手、大赛筹备组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大赛的开幕式,机能实验室主任闫瑞琴主持了开幕式。我校基础医学部生理教研室祁文秀、吴惠文、高胜利、赵成瑞和刘丽霞,药理教研室李卫萍、武莉,病生教研室宋维芳、师婷和张海娟10名老师担任评委。

首先教务处处长魏建宏以热情洋溢的开幕词表达了学校对本次大赛的重视,对各位参赛选手的鼓励,对成都泰盟软件公司的感谢。成都泰盟软件公司华北地区市场部经理马小波代表公司领导表达了对双方长期合作的诚意,表示将更加积极参与学校的教学活动,促进校企的互利共赢。



大赛由理论考试和实验技能操作两部分组成,分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来自2018级临床、影像、口腔和2019级护理、助产、眼视光、康复、实验技术本科专业的101个小组303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理论考试选拔,有20个小组入围决赛。



比赛经过3个小时的紧张角逐,大赛评选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6组,优秀奖8组(获奖名单附后)赛后,系部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在颁奖仪式上,参赛学生代表雷敏发表参赛感言,谈了这次参赛的巨大收获。

 


评委老师宋维芳老师对同学们参赛的表现作了精彩点评,并期待同学们更好的表现。基础医学部主任乔海兵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阐述了举办本次比赛的目的、意义,对参与大赛所有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附:基础医学系第二届“泰盟杯”机能学实验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李妍、洪海波、刘露彦组

苏梦婷、廖康基、张哲组

二等奖

张志伟、胡丹、王靖雯组

郭洋岐、宋艺伟、闫洁组

雷敏、郭敏、白倩组

苏彤、李青菊、赖星宇组

三等奖

廖思清、董志敏、白云霞组

李剑、王叶、贺珍珍组

胡远涛、黎贤、贺文轩组

路衍鹏、黄泽玉、邹伟新组

韩风然、张小艳、樊美玲组

黄蕾蕾、张心茹、刘紫若组

优秀奖

陈积钦、刘仕豪、陈胤豪组

王雪琪、王慧芝、薛丽敏组

崔晓彤、李多、施有铸组

张靖、张敏、张蓓组

王云翔、曲卓敏、马汀葳组

王茂盛、郭慧、栗伟华组

杜欣茹、郭恺琳、谢荣茂组

王丽、张士琦、雷欢组

 

来源:基础医学部

文字:邓文娟

图片:陈新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成永红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