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基础医学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426午,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在基础医学部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处长王秉泽旁听指导,基础医学部理论中心组成员和综合办公室成员参加学习,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书记姚万军主持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进行了研讨交流。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处长王秉泽对此次中心组学习给予肯定。指出此次中心组学习程序规范、内容饱满、议程完善。并指出四点:一要深刻抓好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我们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是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此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要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学、对着问题改。四是要抓住目标导向,厘清基础医学部发展目标与路径。

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书记姚万军对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处长王秉泽的点评表示感谢。基础医学部全体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结合学校未来五年的“1359”行动方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基础医学部党总支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成永红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