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王伟深入基础医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旁听指导

发布时间:2022-12-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党委副书记王伟深入基础医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旁听指导

1221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利用腾讯会议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示要求,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教育、科技、人才的内容和精神开展专题学习。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王伟旁听指导,基础医学部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书记姚万军主持学习。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教育、科技、人才的内容和精神等。各位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王伟对学习中心组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开展扎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这赋予高校在现代化建设中新的使命这为我们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为中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为我校未来五年的“1359”行动方案贡献智慧和力量。

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书记姚万军对党委副书记王伟的点评表示感谢。他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领会到位、落实到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要结合学校未来五年的“1359”行动方案,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我们学院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来源:基础医学部党总支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成永红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