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深入基础医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旁听指导

发布时间:2022-12-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在基础医学部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专题学习。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旁听指导,基础医学部理论中心组成员和综合办公室成员参加学习,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书记姚万军主持学习。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后,各位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进行了研讨交流。

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对学习中心组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高度重视。并提出三点:第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最大政治任务,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好、学深、学透,要通过多种形式、多措并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第二: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为中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把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力量化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动力和指导工作进程的方法;第三: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校未来五年的“1359”行动方案结合,与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书写学院未来新篇章。

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书记姚万军对孟小平同志的点评表示感谢。他强调,基础医学部全体师生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校未来五年的“1359”行动方案,结合基础医学部启航教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成永红

                                                                                          图片:吕维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成永红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