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我校在山西省大运会上取得佳绩引发媒体广泛关注

发布时间:2022-09-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田径代表队在2022年山西省大中学生田径锦标赛暨山西省第二十二届大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喜获佳绩,共获得10枚金牌,2枚银牌,7枚铜牌;荣获团体总分第1名,金牌榜第1名,奖牌榜第1名,取得了学校历史上的最好成绩。喜讯传来,师生奔走相告,同时也得到各级媒体的广泛关注。人民日报、山西日报、今日头条、汾阳市融媒体中心等多家新媒体平台对此进行了报道,提升了我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2022年山西省大中学生田径锦标赛暨山西省第二十二届大中学生田径运动会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财经大学承办,比赛赛程7天。我校共派出2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本科组男女26个项目的比赛。比赛中,运动员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充分发扬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精神,勇担为我校争光的重任,与省内各高校大学生同台竞技,与各参赛队伍相互切磋,相互交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我校在山西省大运会取得的优异成绩将激励全校上下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72106班 康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成永红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