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样板支部手拉手 共建活动进班级

发布时间:2020-10-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深秋十月,秋意正浓,南阶一教结对助力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基础医学部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与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护理学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样板支部手拉手,共建活动进班级”活动。

10月18日晚7时,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书记姚万军,护理学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苏晓云,基础医学部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刘丽霞、组织委员闫瑞琴来到62021-30班参加共建活动。

作为从教30余年的教育工作者和基础医学部的党员排头兵,今年的迎新工作中,姚万军书记身先士卒,主动担任起学生接送车司机,负责搬运学生物品,获得了同学们一致好评姚书记首先向新生介绍了学历史和发展成就,肯定了教师们的爱岗敬业精神姚书记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新学期大学生活,将来做好党建工作的排头兵、科研创新的引领者和护理工作的佼佼者。姚书记一番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注入,使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充满希望。



随后,苏晓云老师作了以“追梦、圆梦”为主题的讲座,针对新生入学面临的一些困惑和护理学专业的职业特征展开。苏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了快速融入大学学习生活的五点建议勤劳高度自信敢于创新乐于助人和建立对学习生活有帮助的“朋友圈”。苏老师通过问卷调查、学生提问和亲情连线等方式让同学们理解了护理的本质及提升对患者需求敏感度的意义她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成为双馨,重医德重技能重人文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的优质护理人员老师热情和灵活多样的方式令同学们耳目一新,将讲座推向高潮。



本次手拉手进班级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高度赞赏,消除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疑虑和负担,给同学们传递满满正能量,让同学们清楚自己的职业本质,从而怀着对生命的敬畏之心、对护理工作的热爱之心以及对知识的渴求之心开启大学生活。同时,两个支部希望双方能够通过拉手共建实现资源互补,切实以共建促交流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出经验,出亮点,形成长效机制,实现“1+1>2”的良好共建效果,力争推进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与护理学系党总支双促双赢。


来源:基础医学部

文字:刘丽霞  

图片:庞博、武冠戎62021-3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成永红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