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部171901-4班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号召,在全校上下形成扶贫济困的良好氛围,建立多渠道关心、关注贫困地区的长效机制。我校发起了“情暖汾院,大爱无疆——‘爱心超市’募捐”倡议,基础医学部171901-4班响应倡议,于1015日开展了爱心募捐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采购了诸如洗洁精、扫帚、洗脸盆、卫生纸等生活必需用品,班长张䶮喆同学清点捐赠物品,与学生代表一起将生活用品交于学院团委,希望能把班级同学的微薄物资及爱心传递给有需要的人。基础医学部姚万军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班级活动,希望同学们能真正懂得募捐的意义。

此次募捐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只要把爱心汇聚起来,就是一股伟大的力量!尤其在抗疫战争中,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医务工作者不仅需要精湛的医术,更需要有服务社会的爱心和敢于面对困难的勇气。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医学生,将牢记医学生誓言,努力学习,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文字:李海波(171901)

图片:胡志娟(17190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成永红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