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计财处!
内部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部管理 >  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反恐工作专项经费保障制度

时间:2019-03-14 作者:

               一、合理的经费制度是学校为反恐工作提供必要的经费和物质保障确保安全工作各项措施贯彻落实的安全管理制度

二、学校每学年安排一定比例的反恐工作专项经费用于安全隐患整治、安全知识宣传、事故应急救援、先进个人的奖励等。

三、学校尽力保证反恐工作专项经费逐年增加和投入改善办学条件完善安全设备设施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四、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专门负责安全工作的责任人要及时发现安全设施的隐患学校反恐工作组要认真负责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设备要及时报备保卫处,学校研究后及时解决。

五、学校反恐专项经费的使用范围:国家反恐怖主义政策宣传;提高师生反恐意识和应对措施宣传;购买校园反恐器械;维护校园交通安全设施设备;聘用保安及配备保安必须的护卫装备;安装和维护监控设备;购置和更换消防器材;办公用品和更新制度等资料印刷费用;反恐应急演练;培训反恐应急救援队员;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六、反恐专项经费运行程序:年初由保卫处提交年度反恐工作经费使用计划,经计财处和校党政联席会议审核通过,与校年度经费计划一并下发文件;保卫处按计划要求作出项目论证,提交后勤处或资产处上院长办公会和党委会审议立项,报省财政审批,得到批复函件后,提请省政采中心或合乎政采要求的代理公司进行招投标,招标前后经网上公示无误后,中标单位即可实施项目。

七、对于出现的突发事件,可依特事特办的原则,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反恐应急预案》操作。

 

 

 

 

     计  财   处

        20181025

关闭

  •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邮政编码:032200 通讯地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联系电话:

    窗口尺寸: x
    视窗尺寸: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