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采购意向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采购意向公告  >  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2022年8月至9月政府采购意向

日期:2022-07-13 作者:招采中心来源:  点击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20228月至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情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校园弱电光缆改造项目

旧校区弱电光缆现为高空敷设,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且影响校园整体容貌。拟将所有室外弱电光缆改造为入地敷设。

90

202209

 

2

水平衡测试项目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为提高节水意识,掌握学校用水情况,找出用水管网和设施的泄漏点,减少跑、冒、滴、漏现象,杜绝非正常用水和水资源流失,巩固节水型高效成果,拟对校园水平衡进行测试。

25.2

202208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