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采购意向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采购意向公告  >  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2021年2至3月政府采购意向

日期:2021-02-08 作者:招采中心来源:  点击次数: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202123

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工作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202123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2021上半年实验耗材采购项目

采购实验教学用品一批,含临床用品、试剂药品和实验动物,合计1127项。要求所有实验用品符合国家相关技术标准,满足医学实验教学需求,质保一年。按照要求的时间按时交货。

疫情期间,学生开学时间可能有变化,本次采购项目根据学生具体开学时间确定合同执行时间。由此造成的价格差学校不承担。

159.8642

20212-3

 

2

疫情上报系统平台采购项目

为高效精准掌握和排查师生的健康情况、旅居史、接触史等情况,有效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教职工、学生在线打卡。通过该系统平台,通过手机APP进行打卡,实现数据的快速筛查。

13

20212

电子卖场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202128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