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魅力汾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魅力汾院  >  正文


卫生信息管理系开展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12-12 作者:管理员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为了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历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牢记历史责任,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2月9日卫生信息管理系以各班级为单位举行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一二·九运动的背景、过程、口号及其意义。问答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不但丰富历史知识,而且通过回答提出的一个个问题激发了学生的爱国情怀

 

1.jpg

 

2.jpg

 

3.jpg

 

4.jpg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一二·九”运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师生们更加坚定明白了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该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立足现在,提升自我;展望未来,肩负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来源:卫生信息管理系

文字/图片:141903马万利  181901孟小蝶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