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教学科研  >  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关于申报山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学生军事训练与学校国防教育专项课题的通知

日期:2019-05-14 作者:来源:  点击次数:

山医大汾院教函[2019]25

各系(部)、处(室)、馆、中心:

根据《关于做好山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学生军事训练与学校国防教育专项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晋教科规办函〔20194号)精神,进一步推进我院军事训练与国防教育工作的发展,现在我院开展2019年度学生军事训练与学校国防教育专项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兵役法》、《国防法》、《国防教育教育法》、《国务院办公厅中央军委办公厅关于深化学生军事训练改革的意见》(国办发〔201776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推动《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教体艺〔20191号)施行,聚焦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以及重大实践经验总结,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推动跨学科、多学科交叉融合创新,着力提升我院学生军事训练与学校国防教育研究原创能力,为深化我院学生军事训练改革和学校国防教育发展提供有力学术支撑。 

二、申报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为我院在编教师,原则上要求本科学历以上,从事军事课教学五年以上经历,能够担负起课题研究实际组织者和指导者的责任。

2、课题的完成时限为1年。最终研究成果应为研究报告、论文等。研究成果反映实际、符合规范、注重创新、有所建树。

3、每个课题限报一名负责人。

4、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材料包括:(1)《申请评审书》一式4份,活页4份;(2)加盖部门公章的申报数据《汇总表》1份;(3)《汇总表》、《申请评审书》、《课题设计论证活页》电子版的光盘一张,盘面标“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和学生军事训练专项课题字样,于0531日前报送教务处。

联系人:周婧婧     联系电话: 2100773 

特此通知

 附件.doc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教务处

2019513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