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关于印发《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新入职教师教学导师制管理办法》的通知

日期:2019-04-16 作者:来源:  点击次数:

 各教学系(部):

为使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我校教学工作,充分发挥优秀教师在教学方面的传、帮、带作用,传承优良的教书育人传统,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我校决定实行新入职教师教学导师制度。

现将《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新入职教师教学导师制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下发,请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遵照《管理办法》,为新入职教师配备教学导师,精心做好新入职教师培养期间的培养工作。培养期间参照使用的有关文件,详见附件二至附件五。

                      

O一九年二月二十五日

 

 山西医科大汾阳学院新入职教师教学导师制管理办法.pdf

附件1,新入职教师教学导师统计表.xls
文件类型: .xls 04785adac007e87c01dd7a8f8a50f694.xls (26.00 KB)
附件2,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新入职教师培训活动记录.doc
文件类型: .doc 67f08d82da43abb13d69afb713eb0722.doc (30.00 KB)

 附件3,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新入职教师培训考核表.doc

附件4,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新入职教师培训工作量化考核表.xls
文件类型: .xls 81ec41112de551ad8521f008db784534.xls (29.50 KB)

 附件5,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新入职教师试讲考核表.doc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