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公开招聘报名入口

日期:2023-05-24 作者:来源:人事处  点击次数:

2023年公开招聘报名入口:点击链接http://rsxt.sxmufyc.edu.cn:8878/zp.html


本报名系统将在20235250:00-202352924:00间开启,此时间范围外不接受报名;资料不全或不符者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告知,请各位报考人员密切关注个人注册邮箱,以免贻误。

请各位报考人员报名前仔细阅读《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岗位要求条件。

进入系统后首先阅读《操作手册》,如所填写个人信息不全或上传附件不全者将无法报名成功(*为必填项)。

管理员联系方式:15735184085


请仔细阅读报名所需提交材料:

1)《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纸质版(本人手写签名扫描件。报名表中所填写的专业应当与报考者本人取得高校毕业证上所载明的专业一致。如招聘岗位专业要求为二级学科专业,毕业学校按照一级学科发放毕业证的,须如实填写毕业证所载一级学科名称,并提供毕业学校相关管理部门出具的所学具体专业的证明和学习成绩单扫描件。

2)本人身份证扫描件。

3)硕士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2023年毕业生须提供在读证明扫描件(包含入学时间、所学专业、毕业时间等信息)、个人自荐材料、获奖证书等。

4)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和硕士阶段课程学习成绩单扫描件。

5)已就业的还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扫描件(机关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职能的主管部门同意报考意见)。

6)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材料扫描件。本科专业有要求的,须提供本科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7)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应提供合格证书。暂未领取合格证书的,下载并填写《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由服务所在地和市以上派出主管部门加盖公章确认(大学生村官由市、县两级组织部门审核盖章。“教师特岗计划”项目人员需在“服务地审核意见”栏填写服务地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同意报考意见并盖章。“西部计划”项目人员由团省委盖章。“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特设岗位”计划项目人员由服务地县级人社局和市农委审核盖章。“三支一扶”计划项目,需在“服务地审核意见”栏填写由服务地县级人社行政部门同意报考意见并盖章)。

退役士兵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岗位的,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退伍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当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