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公告四)

日期:2023-02-06 作者:来源:人事处  点击次数:

现将我院2022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214日(星期二)上午9:00-1130

2、地点: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具体考场见准考证

、笔试内容

1、笔试命题内容

本次公开招聘笔试采取百分形式。笔试内容为岗位所需的综合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分别命题,各100考试内容不指定统一教材。

1综合基础知识内容包括:形政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事政治、职业道德、教育政策及法律法规、党史学习教育等相关知识。

2专业知识内容包括

招聘岗位

笔试涉及范围

备注

专技岗位1

生理学、病理学等相关知识


专技岗位3

药物分析学、药物化学等相关知识


专技岗位4

流行病学、卫生统计学等相关知识


专技岗位5

图书馆学、信息检索与利用等相关知识


专技岗位6

专业能力运用


专技岗位7

1. 近年来党中央和国家关于高等教育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文件和会议精神

2. 教育学、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相关内容

3. 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

辅导员岗位

  2笔试成绩计算方法

 其中综合基础知识占50%,专业知识占50%。笔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四舍五入

 三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3213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

请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见《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查验合格后领取准考证,不得代领。未按时领取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地点: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养正楼A820

考试须知

(一)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招聘工作的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存在问题,随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考生可携带黑色钢笔、中性笔2B铅笔、橡皮进入考场。考生严禁手机、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等设备及书籍、资料带至考场。已学校的要严格按工作人员或监考老师的要求指定包处则该科目(场次)考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三)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左上角。考生迟到超过30分钟不得入场。开考60分钟后,方准交卷,交卷时必须将试题试卷答题纸、草稿纸全部交回提前交卷的需到指定地点集中,待全场考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方可离开考场和校园。

(四)如考生自带车辆请按照学院规定统一停放至指定位置

五、特别提示

(一)请考生务必携带报名材料原件入汾,以备资格审查复审;

(二)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招聘工作的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存在问题,随取消其应聘资格

、笔试具体事宜咨询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人事处

电话0358—2100673

 

特此公告。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二〇二三年二月六日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