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竞争性谈判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国家级一流专业(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实验室教学仪器设备采购项目的采购公告

日期:2022-09-26 作者:来源:招采中心  点击次数:

项目概况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国家级一流专业(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实验室教学仪器设备采购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山西政府采购平(https://login.sxzfcg.zcygov.cn/user-login/#/login)线上获取谈判文件,并于2022年09月30日 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1499002022ATP02524

2、采购计划文号:ZFCG-149900-2022-3-018265

3、项目名称: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国家级一流专业(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实验室教学仪器设备采购项

4、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5、预算金额:1449900元

6、采购需求:

本次谈判项目共1包,参与谈判的供应商提交的响应文件必须实质上响应本谈判文件的要求。

序号

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循环水式多用真空泵

5

具体要求详见谈判采购文件

2

阿贝折射仪

10

3

高速离心机

6

4

低速离心机

5

5

立式自动压力蒸汽灭菌器

5

6

低速离心机

2

7

低速离心机

4

8

水平摇床振荡器

4

9

不锈钢电热蒸馏水器

1

10

电热恒温水温箱

5

11

电热恒温培养箱

6

12

升降旋转靠背高脚凳子

30

13

......货物一批

注:上述表格中未特别标注为“进口产品”字样的,均必须采购国产产品。所采购的货物必须符合国家的强制性标准。

7、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个工作日内所有货物交付到指定地点并安装调试完毕。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若为经销商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投标人若为生产厂家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对应的属于医疗器械产品提供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或备案证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9月27日00时00分00秒至2022年9月29日23时59分59秒(北京时间)

2、地点:山西政府采购平台(https://login.sxzfcg.zcygov.cn/user-login/#/login)线上获取。

3、方式:在线获取

凡有意参加谈判的供应商,请按照以下步骤免费获取谈判文件:

1)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山西分网完成注册,已完成注册的请跳过此步骤;

2)请于谈判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北京时间,下同),进入山西政府采购平台(https://login.sxzfcg.zcygov.cn/user-login/#/login)使用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谈判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1、电子响应文件需在政采云平台投标客户端(http://www.ccgp-shanxi.gov.cn/sxCategory15/sxCategory202/sxCategory20201/327.html)完成上传,在开启时间前未完成响应文件上传的,视为撤回响应文件,供应商自行承担责任。

2、纸质响应文件请在开启时间前到开启现场递交。(递交人须主动扫描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卡、5天内核酸阴性证明,同时配带口罩。)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2年09月30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98号一品嘉园2号楼1单元301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针对本项目的质疑需一次性提出,多次提出将不予受理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址:汾阳市学院路16号

联系方式:0358-210071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山西君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太原市平阳路98号一品嘉园2号楼1单元301

联系方式:0351-80657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苗瑞婷

话:0351-8065799

山西君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6日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