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春季校园就业招聘双选会

日期:2023-03-12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学生,搭建完善用人单位、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1日上午,我校在新校区图书馆举办2023年春季校园就业招聘双选会。



山西省汾阳医院、晋城大医院、北京京都儿童医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妇幼保健院、太原金域检验、中铁十七局集团中心医院等来自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的137家用人单位前来参会,提供3500余个岗位,涵盖所有毕业生所学专业。同期,线上双选会在丁香人才网举办,有180家单位参会,提供了1652个岗位。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校党委书记闫敬来,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荣江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各系部党政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现场全程为用人单位和同学们提供热情、主动、周到的服务,同时针对性地进行沟通交流。在招聘单位展位前,毕业生手持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用人单位代表耐心介绍岗位需求、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情况。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这次双选会,会前召开了工作协调会,对双选会作了精心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学生处及就业工作专班提前规划准备、大力宣传,积极联系用人单位,为同学们搜寻到大量优质医疗企业岗位。各系(部)、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一对一”通知,动员毕业生准时参会;各相关部门根据分工,团结协作,尽心尽责,我校本次春季校园就业招聘双选会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架起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沟通的桥梁,解决了我校毕业生的求职和基层医疗卫生单位招聘中信息不畅的难题。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搭建完善就业平台,动员师生及校友力量拓宽就业渠道,持续加强线上线下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努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张超

图片:张超、162201班刘嘉祺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