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卫生信息管理系参加首届全国“寻康杯”健康服务与管理情景模拟沙盘竞赛荣获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日期:2022-11-27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为推进健康服务与管理相关专业实践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引导学生关注我国健康管理热点问题,培养具备良好理论素养和分析能力的应用型人才,促进健康服务与管理的协同创高新发展,加强健康管理学科建设,助力《健康中国2030》行动,在卫生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烨、系副主任(主持工作)宋维芳的大力支持下,11月11日到11月26日,卫生信息管理系积极参加浙江中医药大学举办的首届全国“寻康杯”健康服务与管理情景模拟沙盘竞赛。我校赴海者团队在方案设计与模拟对抗环节中从全国52所高校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单项奖,为学校赢得荣誉。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卫生信息管理系迅速组建了由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152001-3班翟永金、丁新科和152101-3班赵盛泽三位同学组成的赴海者团队代表学校参赛。在指导教师罗婧、宋善友的精心指导下,在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参赛团队经过激烈角逐,层层选拔,最终获得好成绩。


此次比赛培养了学生敢拼搏、不言败的进取精神,同时提高了学生专业技术实操水平,为以后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卫生信息管理系

文字:宋善友、罗婧

图片:152101-3班赵盛泽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