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派出第二批PCR检测志愿者赴汾阳市抗疫一线支援

日期:2022-11-23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11月23日上午,我校派出第二批PCR检测志愿者赴汾阳市抗疫一线支援。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在养正楼7层会议室主持召开出征动员会。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医学检验系相关人员和医学检验系S72201-3班的40名第二批PCR检测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作了动员讲话,代表学校感谢同学们大疫当前勇于担当、挺身而出、闻令而动、迅速集结,并叮嘱同学们:首先要做好个人防护,有任何困难和需要第一时间向学校反映,确保“带着责任去、带着平安回”,学校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第二要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认真操作,严格执行防控纪律;最后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任务。同时希望带队老师加强与属地医院的沟通,切实做好学生的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学生工作部(处)、医学检验系领导也对志愿者进行了出征前的叮嘱。同学们一致表示,将牢记重托,不辱使命,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我校派出的第二批PCR检测志愿者一到前线就投入到了抗疫战斗中,进行了了紧张的培训。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第二批PCR检测志愿者名单

带队老师

李元宏、程凯、于波

志愿者学生

王嘉琪、李雅菲、史苑力、袁子惠、李一帆、孙  立、刘文婷、

苏之愉、马  慧、周一亲、曹香宁、张墨缘、温于琪、李  娜、

耿月悦、范志英、候兵阳、关  欣、蔡  哲、王家欢、赵萱耀、

郭晓甜、陈嘉琪、牛文燕、左佳煜、刘  敏、赵、微、葛俊妍、

 瑶、马秀改、李  媛、柴凤翔、赵  丽、姜晓雪、卫  嘉、

唐慧娟、赵  璐、牛江磊、郭媛媛、张心雨

 


来源:医学检验系

文字:雷亚旭

图片:程凯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