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日期:2022-11-17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11月15日,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全面部署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俞家栋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主持会议。会议指出,各地各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聚焦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我校在养正楼九层会议室设分会场,校党委书记闫敬来,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荣江及学生工作部(处)、科技中心、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2023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荣江就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对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保持战略定力,持续推进工作;二是要全力以赴继续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坚持提质与增量并重,重点加强对灵活就业、未就业学生的就业帮扶与服务,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提前谋划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提前做好就业指导与毕业生就业意向摸排工作,制定任务书、时间表,以实干、实绩、实效交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合格答卷,稳步推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文字:王莉梅

图片:田兴峰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