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护理学系苏晓云老师荣获全国第二届“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教学大赛特等奖

日期:2022-09-25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3月至8月,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运营服务单位“智慧树网”组织举办了全国第二届“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案例教学大赛,我校护理学系苏晓云老师荣获教学大赛特等奖。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高校专业课程,挖掘、展示在线课程及混合式课程的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及建设成果。大赛分为普通本科教育及高等职业教育两个赛道,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进行,共有全国500余所学校的2000余份课程思政案例材料参与竞赛。我校护理学系苏晓云老师参赛的课程为《精神科护理学》。经过激烈的角逐,层层选拔,最终获得普通本科教育赛道特等奖,并受聘为“智慧树高等教育研究”课程思政专家,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在学校及护理学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精心指导下,《精神科护理学》曾获批2020年校级精品在线共享课程、2022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苏晓云老师作为该课程负责人,在平时工作中认真积累总结经验,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参赛前精心准备,在本次竞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全校教师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持立德树人,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内涵,提高课程思政教学水平。



来源:党委宣传部、护理学系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