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一次学习会议

日期:2022-09-21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9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闫敬来主持召开2022年第十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工会、团委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党委书记闫敬来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内容,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和相关评论文章。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振文,党委委员、人才工作部部长弓鸿飞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闫敬来书记要求,学校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入学习计划;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党委组织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纳入干部培训重要内容;思政部要将其作为思想政治教育重要教材;党委宣传部要在学校各级各类媒体中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大力营造自觉学习、主动落实的浓厚氛围,各相关单位要精心组织学深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工作。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全面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工作,高效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更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闫敬来书记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经济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汾阳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图片:张钰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