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首批学生开学报到

日期:2022-09-14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14日,我校迎来了山西省外的首批新老同学。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开学报到工作。校党委书记闫敬来,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及其他校领导、职能部门和系部领导亲临现场查看学生到校情况,仔细询问学生报到流程、健康监测、返校方式、生活学习上的困难等情况,要求各教学部门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和关心关爱,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党委书记闫敬来(左四)亲临报到现场指导工作

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左一)亲临报到现场指导工作


为做好此次迎新和返校复学工作,各部门协调合作,完善流程、细化服务,并组织了132名志愿者参与服务。学校安排接站车和志愿者们在太原火车站、太原火车南站、太原武宿机场、介休火车站、介休高铁站、汾阳火车站、汾阳高速口设立点对点接站点等候同学们,坚决做到不漏一人,确保同学们最大限度减少社会面接触。2022级新同学提前进行了线上云报道,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做到方便快捷入校。学校还准备了5辆校内行李接送车,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帮助同学们顺利进入宿舍。


 

 

 

 


 undefined 

 

面对开学之际全国疫情多点散发的局势,学校党委提前谋划、综合研判,对学生进行返校前7天进行健康观察,如实申报体温情况、其它健康状况、旅居史、接触史及家庭成员健康状况,并填写《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学生健康卡》,排查学生返校前行程轨迹和健康状况,引导同学们做好旅途防护。同时,精准摸排全校省内省外处于中高风险地区人数及因疫情不能返校学生人数,联合多个部门精准摸排中高风险的学生情况。经过全校上下共同努力,新学期首批学生报到工作进展顺利,学校将全力做好第二批学生开学报到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