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22-09-14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9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闫敬来主持召开党委专题学习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朝生,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宝森、王建世、陈振文,党委委员王秉泽、弓鸿飞、张益民、李峥参加了学习。

闫敬来书记领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和9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学校要进一步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利师惠师举措,大力保障教师队伍建设发展。广大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四史”学习,结合教育教学工作,用好各类鲜活教材,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不断开拓奋进,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会议要求,校党委要扛牢扛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校纪委要树立持久作战思想,坚守监督责任,严格执纪问责,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加强作风建设抓牢抓实,校领导要以上率下,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把讲政治、讲党性贯穿作风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有力有效纠“四风”、树新风,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良好环境,以优良作风开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图片:张钰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