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06-30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七一”来临之际,学校党委采取多种形式,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帮扶点党员、乡村振兴最前沿、抗疫斗争第一线、援疆援藏等危难险重任务一线表现优秀的党员开展走访慰问,使广大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闫敬来及党(院)办、党委组织部负责人赴汾阳市贾家庄,看望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贾家庄村原党委书记邢利民。邢利民老书记介绍了贾家庄村在党的领导下发展农业、兴建企业、文旅融合、走社会主义共同富裕道路的发展历史,介绍了目前贾家庄村的农业、酒业、旅游、文化四大支柱产业发展情况。我校党委书记闫敬来指出,邢利民老书记一生致力于乡村建设,带领全村干部群众把贾家庄村建设成了全国闻名的美丽乡村标杆,充分体现了艰苦奋斗、自力更生、改革创新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双方还就乡村振兴、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探讨。



随后,闫敬来书记一行走访慰问了梁荣生、郝春玲等学校老党员,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疫情期间的生活情况,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办学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方向。闫敬来书记指出,党员同志,特别是老党员,在学校的发展历史上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关心关爱老党员,积极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努力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安全感。闫敬来书记希望老党员们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一如既往支持、关心学校的发展,并保重身体。老党员们非常感谢党和学校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今后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继续关心关注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图片:张钰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