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峥深入医学检验系理论学习中心组旁听指导

日期:2022-05-19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5月17日下午5时,医学检验系党总支在养正楼八层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峥旁听指导。中心组成员、系党总支书记李元宏,系主任高艳萍,系党总支副书记雷亚旭,系副主任张晓延和程凯参加了学习会,李元宏书记主持了学习会。



会前,医学检验系党总支印发了学习资料。与会人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建设清廉山西、全面建设清廉吕梁的文章。

会上,雷亚旭副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交流发言。张晓延副主任结合工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进行交流发言。程凯副主任结合工作围绕全面建设清廉山西、全面建设清廉吕梁进行交流发言。高艳萍主任结合工作,围绕青年责任担当、聚力笃行建设清廉山西、清廉校园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峥对学习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中心组学习前期工作扎实,准备充分、学习程序规范严谨,交流有深度。他对医学检验系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全系上下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以一流党建带动一流专业建设;三是以全面建设清廉山西为契机,推动清廉校园、清廉系部建设。



李元宏书记表示,全系教职工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一流专业建设的全过程。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培养听党话、跟党走,有责任、有担当,有知识、有本领的时代新人。


来源:医学检验系党总支

文字、图片:于波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