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两位博士赴汾阳市人民医院挂职

日期:2022-05-19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5月17日上午,汾阳市召开宣布挂职干部任职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任云青,党委委员、党务工作部部长李峥,汾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永鑫,汾阳市副市长王宝启,我校药理学博士李卫萍、病理学博士徐义荣以及汾阳市人民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汾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程利强宣布李卫萍、徐义荣挂任汾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挂职时间为两年。会议由汾阳市人民医院院长任云峰主持。

李永鑫指出,汾阳市深入践行“139”人才工作理念,对人才充满一往情深的期待,对招才怀有三顾茅庐的谦卑,对引智保持久久为功的执着,下大力气打造“‘汾’才必邀、‘州’到服务”人才品牌,为汾阳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他感谢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对“省校合作”战略的高度重视,并对两位博士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博士们珍惜锻炼机会,大力支持市人民医院工作,把医学论文写在汾州大地上。他指出,市人民医院要以此为契机,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依托汾阳学院品牌、科研人才平台,快速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争创一流服务,打造一流医院。



任云青指出,我校选派两名博士到基层医院挂职服务锻炼,是落实上级有关深化省校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鼓励引导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促进产学研合作对接、培养锻炼优秀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途径,有利于充分发挥我校人才和科研优势,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发展。希望通过此次选派我校博士赴人民医院挂职锻炼能实现校院资源共享,进一步推动校院优势互补,促进产学研合作对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她对两名挂职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职责,积极担当作为,尽快转换角色,展现汾阳学院良好的形象。二要自觉找准定位,珍惜平台,多学多思多交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三要充分发挥挂职优势,牵线搭桥,当好纽带,积极促进学校和医院深度合作。



两位挂职博士表示,将会怀着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快速进入角色,积极发挥特长,和新同事们精诚团结,不辜负组织的信任。





来源:党务工作部

文字:赵丽媛

图片:王仰哲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