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专题会议传达省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日期:2022-05-18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5月16日下午,党委书记闫敬来主持党委专题会议,传达山西省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检、党(院)办、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教务处、保卫处、团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科技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宝森对目前学校的安全稳定形势作了研判,从党委安全责任、行政安全责任、部门监管责任、追究领导责任和监管责任、学校主体责任、安全生产大检查、消防安全管理、食品安全管理、危化品安全管理、交通安全、建筑和设施设备安全、安全督查检查、安全队伍建设、举报奖励制度、查处瞒报谎报迟报漏报现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化解矛盾和意识形态工作17个方面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韩院长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树立常抓不懈意识,树牢人人有责意识;要制定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方案,列出责任清单;要开展全面排查,明确整改措施;要加强督查抽查,限期整改落实。

党委书记闫敬来强调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贯彻落实山西省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自觉扛起政治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二是全面落实省委防疫情、稳经济、保稳定的工作要求,修订完善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预案,理顺应急处置机制;全面开展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建立台账,查漏补缺,整改落实;深入开展思政教育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积极开展生命安全教育,及时回应和解决师生的合理诉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切实做好督查督导问责工作,要进一步完善重点工作督导体制机制,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追责问责;各级领导干部要真正发挥领头雁作用,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出表率,做好示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后,党委书记闫敬来,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与部门代表学生工作部(处)、护理学系签署了《治安安全目标责任书》《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图片:张钰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