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领导赴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山西仁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5-17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我校领导主动走出校门、走进企业(行业),主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13日,校党委书记闫敬来,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振文等一行6人走进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山西仁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与两个单位领导亲切座谈,共商深度合作事宜。

在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我校领导与医院党委书记舒言,党委副书记、院长韩学斌,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忠明和安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亲切座谈。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院长韩学斌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教学及人才需求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学科专业优势、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就加强临床实践教学、特殊人才定向培养、科研协作攻关、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心血管病医院领导当场决定举行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在山西仁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我校领导与公司董事长杨全柱、总经理孙智慧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进行了亲切座谈。山西仁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全柱介绍了公司的创业历程、发展理念、企业文化、发展规划等情况。我校党委书记闫敬来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特色优势专业等情况。双方就共同关心的人才培养、资源共享、教科研协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在深入了解与充分考量的基础上,我校领导当场决定将山西仁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我校教学基地,择日正式挂牌,进一步深化合作。




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康复、社区服务于一体的三级甲等专科医院,是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也是我校的教学医院,长期以来院校深度合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山西仁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疗、药品、保健食品、功能性食品的批发、零售、健康产业园、互联网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旗下包含四家全资子公司,实力雄厚,发展前景良好。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不仅有效地拓展了就业岗位,促进了我校毕业生就业,而且使校企双方进一步增进了了解,深化了合作,为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文字:李荣江

图片:常明亮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