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联系班级领导深入临床医学系与学生座谈

日期:2022-05-16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要求,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状态,5月13日,学校联系班级领导深入临床医学系与学生座谈,班级联系领导党委副书记任云青,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朝生,党委委员、党委人才工作部部长弓鸿飞,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益民,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胡长茂,宣传部副部长双永青,副处长级纪检员贾爱萍,基建处副处长梁晓东,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梁勇刚出席了座谈会。临床医学系主任杨兴益主持座谈会,临床医学系党政领导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同学代表就生活、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重点反映了关于期末考试安排、课程安排、教师授课情况、学业规划、图书馆自习室开放时间等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与会领导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

党委副书记任云青,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朝生勉励同学们,要克服疫情期间学习和生活上的种种困难,坚定信心,学会学习,树立远大目标,争取早日成才。同时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时打卡,严格履行学校封闭管理规章制度,注意饮食卫生和食品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希望临床医学系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梳理汇总并反馈给相关部门解决。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学业规划,积极面对考试、实习、考研、就业,珍惜大好时光,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




来源:临床医学系

文字:武懿斌

图片:王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