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指导交流

日期:2022-05-16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5月14日下午,我校在科技中心一层多功能厅开展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指导交流。2022届基础医学与临床检验诊断学专业的6名硕士研究生进行毕业论文交流,基础医学部吴惠文教授、李卫萍副教授、徐义荣副教授,医学检验系程凯副教授、张笑添副教授五位老师参加指导交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同学们主要从研究背景、内容及方法、结果等方面对各自的论文作了汇报。老师们对学生论文内容、结构设计、图表展现以及论文表达陈述等多方面进行了认真指导。


 


最后,徐义荣副教授作了总结,希望毕业研究生要继续斟酌论文内容,雕琢细节,严格按照山西医科大学论文要求,修改论文内容,保质如期完成论文,为自己的研究生学习与生活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科技中心

文字/图片:赵成瑞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