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世深入卫生信息管理系督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09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根据《中共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2021年中层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山医大汾院党字(2021121号)的精神,16日下午15时,卫生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在聚诚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系部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卫生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烨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张华、党总支纪检统战委员、系副主任(主持工作)宋维芳、党总支组织委员王晓锋及宣传委员师先锋参加此次会议。卫生信息管理系联系领导、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世到会督导。



会前班子成员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卫生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烨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卫生信息管理系班子对照检查及个人对照检查,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并对照“五个带头”深刻检视,查摆不足、分析成因,提出整改措施。接着张华和宋维芳两位同志分别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对照“五个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汇报,开展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其他同志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世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照材料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得透彻,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查摆问题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能够直面问题,能够直奔主题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王院长对卫生信息管理系的发展和系部领导班子提出建设性的意见:要充分认识到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理论学习与专业发展实际情况相结合、相统筹;创新工作方法,解决实际问题。

最后,卫生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加强理论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创新工作方法,推进系部党建与专业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卫生信息管理系党总支

文字/图片:师先锋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