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宝森深入医学检验系督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08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根据《中共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 2021 年中层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山医大汾院党字〔2021121 号)等文件精神,医学检验系于17日上午在养正楼八层医学检验系会议室召开了系部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组织员于波主持,医学检验系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医学检验系联系领导、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宝森到会督导。



医学检验系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通过座谈会、发放征集意见表、问卷调查等途径广泛收集全系师生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相互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实际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既深刻剖析了问题原因,又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医学检验系党总支书记李元宏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医学检验系检验系班子对照检查,首先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然后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并对照“五个带头”深刻检视,查摆不足、分析成因,提出整改措施。接着李元宏、高艳萍、雷亚旭、张晓延、程凯五位同志分别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对照“五个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汇报,开展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其他同志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宝森进行了讲话。他说,这是一次既严肃认真、又团结和谐的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材料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得透彻,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查摆问题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能够直面问题,能够直奔主题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韩院长对医学检验系的发展和系部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思想政治教育摆在首位;二是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把理论学习与专业发展实际情况相结合;三是创新工作方法,解决实际问题。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李元宏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加强理论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深入基层、树牢宗旨意识,创新工作方法,推进系部发展。


来源:医学检验系党总支

文字/图片:于波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