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深入基础医学部督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07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根据《中共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 2021 年中层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山医大汾院党字(2021121号)的精神,16日上午10时,基础医学部党总支在诚明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系部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姚万军主持,基础医学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第三、第四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列席。基础医学部联系领导、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到会督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基础医学部党总支书记姚万军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了班子对照检查,然后对照“五个带头”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基础医学部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对照“五个带头”依次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各项程序环节规范严谨,同志们态度诚恳,在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提出了各自的不足和努力方向,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最后,孟院长对基础医学部的发展和系部领导班子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希望大家通过这次会议达到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巩固和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基础医学部党总支

文字:张雅惠

图片:李晨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