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学生放假离校疫情防控工作督导调研

日期:2022-01-05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14日到5日,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安排,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宝森带领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荣江、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侯泽等相关人员深入各系(部)督导调研学生离校疫情防控工作。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相关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督导调研。


  

  

  


首先,各系(部)领导向督导调研组汇报了学生离校情况,重点汇报了“一人一档” 落实情况、存在的困难与建议等。相关班级辅导员、班主任谈了具体的做法。

随后,督导调研组现场查看了疫情防控资料。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荣江对各系(部)创新方式方法,创造性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希望各系(部)总结经验,改进不足,再接再厉做好工作。

韩宝森副院长讲了话。韩院长充分肯定了各系(部)取得的成绩、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就做好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级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任务,确保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二要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各项措施。要积极创新方式方法,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总结经验,改进工作,确保师生行程可追踪、健康可监测,确保对师生的教育引导充分、管理服务到位;三要加强督导检查。学生工作部(处)、各系(部)要组织专人深入一线,了解情况,听取建议,强化疏导,化解矛盾,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师生安全离校提供全方位的指导与服务。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文字:冯佳菏

图片:李建花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