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山西省教育系统“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系列活动喜获佳绩

日期:2021-02-04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近日,2020年山西省教育系统“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系列活动的结果公布,我校喜获佳绩。其中,我校选送的主题征文作品荣获高校学生组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优秀指导老师奖6个,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校报《汾阳学院》荣获校报(刊)主题内容(版面)设计大赛二等奖,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法制主题绘画作品荣获高校组个人奖项一等奖;“我与宪法”微视频作品荣获高校组二等奖;同时我校荣获“两微一端”新媒体专题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具体名单附后)。

我校积极组织全校师生踊跃参加了山西省教育厅举办的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系列活动之“宪法小卫士”、主题班会、主题征文、校园板报和校报(刊)、法治主题绘画、“我与宪法”微视频、“两微一端”新媒体专题评选等。其中,在主题征文、校园板报和校报(刊)、法治主题绘画、“我与宪法”微视频、“两微一端”新媒体评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法治教育宣传工作,除平时加强师生的法治宣传教育外,还在每年的12月持续举办“法治教育月”活动,现已连续成功开展六届。

 

 

获奖名单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优秀组织奖:

主题征文、校园板报和校报(刊)作品、“两微一端”新媒体专题评选

 

校报(刊)主题内容(版面)设计大赛二等奖

教师组:

主题征文优秀指导教师:

薄双玲,成永红,贺继平,刘峰,梁小婷,王莉梅


 



主题绘画优秀指导教师:

陈宏丽

 

 

 

学生组

主题征文

一等奖  51803杨钊

二等奖  161802张悦,71806陈程雪

三等奖  61902魏晓敏,81901张超然,51901王敏睿,161802张红霞


 

 

法制主题绘画

一等奖 作者:王祎婷 指导老师:陈宏丽

 

“我与宪法”微视频

二等奖  《冒名》 李旭辉



 

来源校团委、校官微工作室

文字171903赵怡、51804李娟娟

71907郭雨鑫、191903肖英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