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1-02-28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春季学期伊始,2月28上午,由党委书记薛东平,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带领其他校领导、党委委员,人事处、党(院)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两组深入各单位各部门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领导们深入各单位各部门办公实验室听取了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检查了安全情况和开学准备相关工作,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在各教学系(部)领导们与系(部)党政负责人及教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职工到岗情况、开学准备工作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各职能部门,校领导们详细了解了师生疫情防控、学生报到、管理服务等情况,并进行了现场办公,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15BCF


1279C


从走访调研情况来看,我校新学期开学工作准备充分。教职工按时到岗,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各项工作秩序井然。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张钰

图片:张超、张钰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