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暨春节寒假工作安排部署会

日期:2021-01-18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116下午我校在养正楼七层大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暨春节寒假工作安排部署会校领导、党委委员、中层正职以及主持工作的副职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薛东平主持了会议。

会上,党委(院长)办公室副主任褚希辉传达了孙春兰副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副院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韩宝森分析研判了当前全国全省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传达了《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山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严格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要求,并就我校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范军军就做好疫情防控线上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振文就做好假期教育教学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朝生就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党风廉政工作做了相关要求。

党委副书记、院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孟小平从线上打卡、假期值班值守、校园安全等方面对我校放假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重点强调。持续做好假期期间每日健康监测。全校师生员工每日通过线上打卡方式进行健康申报,不得瞒报、漏报、谎报个人健康状况和旅居史。二是加强值班值守,保持信息畅通。要严格执行春节期间领导带班、中层干部值班制度,加强假期期间信息报送工作,如有异常情况及时报告。三是加强假期期间校门管控力度。教职员工进校门须严格履行“五必查”。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要加强校园巡逻巡查,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节假日校园安全

校党委书记薛东平要求,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对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一是思想之弦要绷紧。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全国的疫情防控大局,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吕梁市、汾阳市的政策要求,听从学校的统一指挥,服从学校统一安排;二是工作责任要拧紧。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一如既往地保持战时状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加强动态数据统计,坚持线上打卡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三是纪律要求要抓实。全校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严格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和“一岗双责”工作责任制,把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学校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春节期间,校纪委紧盯疫情防控工作和“四风”问题,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对相关问题线索快查快办、严肃问责,努力营造健康平安、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文字:杨梦梦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