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山西省汾阳医院举行院校教学职务暨卫生专业技术职务交叉聘任仪式

日期:2020-11-13 作者: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11月11日,我校与山西省汾阳医院校院教学职务暨卫生专业技术职务交叉聘任仪式在汾阳医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薛东平,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宝森、王建世、陈振文;汾阳医院党委书记郭任维,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建平,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大军,以及校院党(院)办、教务、人事、医务、护理、宣传、各相关系部中层干部及受聘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汾阳医院党委书记郭任维主持。



首先,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进行致辞。孟院长深情回顾了院校双方在历史长河中的紧密联系。他指出,本次的教师互聘仪式标志着学校与医院合作又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他要求一要发挥医院资源优势,借助医院优秀的技术人才、先进的医疗设备、良好的诊疗环境和高超的临床技术,切实推进医学学科专业建设;二要加强校、院优质人才资源的整合,组建教学科研团队,加大对医院科研、研究生培养的支持力度,努力实现医教相长、教研相长,促进校、院协同发展:三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健全完善科学严谨的管理体系,实现校、院深度融合,开创医疗卫生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事业的新局面,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山西省汾阳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建平在致辞中指出,汾阳医院、汾阳学院同气连枝、共同进步,特别是2007年双方出台了《关于加强院校医、教、研共同发展的决定》后,双方的合作更加紧密,更加有效整合了人、财、物,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他希望院校全体人员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和医院的发展;处理好教学和医疗的关系,继续发扬“传、帮、带”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教学医技相长,为学校、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振文宣读《关于校院教研室人员职称职务聘任的决定》。山西省汾阳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大军宣读《关于聘任学校专业教师山西省汾阳医院卫生专业技术职务的决定

院、校领导为受聘教师代表颁发了聘任证书。



学校受聘卫生专业技术职务代表外科学牛海刚副教授、医院受聘教师代表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吴建华分别进行了发言。



我校党委书记薛东平讲话指出,今天隆重举行校院教学职务和卫生专业技术职务交叉聘任仪式,是汾阳学院和汾阳医院优势互补、和衷共济、共同开创校院一体化发展新局面迈出的关键一步。他希望受聘教师一要不忘初心,做政治过硬的“良师”,二要立德树人,做医德高尚的“恩师”,三要潜心业务,做医术精湛的“名师”,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不辱使命,不负厚望,更好地完成临床教学和临床实践任务,医教携手,奋力开创校院医教研一体化发展新局面,为汾阳市、吕梁市乃至山西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西省汾阳医院党委书记郭任维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指出,学校和医院的长期合作已经形成了双赢互利的格局。今后,我们要站在“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政治高度,彰显“医疗是民生之首、民生之本”的历史担当,准确把握新时期人才培养和医疗健康保障的战略要求。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常温“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誓言。立足当前、面向未来,以务实的作风、奋进的状态抓好落实,在全面提升医教研水平的征程上与书写汾阳学院人、汾阳医院人新的篇章。

会后,参会领导、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双永青、张超

图片:张超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