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护理学系党总支召开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验收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0-10-27 作者:来源:  点击次数:


1026日,护理学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了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验收工作动员部署会,参加此次动员部署会的有校党务工作部岳永红副部长、护理学系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护理学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由护理学系党总支书记武小丽主持。

会上,武小丽书记首先就教育部关于首批样板党支部验收工作内容、验收步骤、验收要求一一作了安排部署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重点任务7个一级指标、10个二级指标、28个三级指标做了详细解读和指导。


 

 

第一党支部书记苏晓云就培育建设的预期目标、前期工作、目前难点、后期重点等各项工作内容分别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大家进行交流,纷纷发表意见,建言献策。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彦文,党总支委员李红梅、张涌静、申华平分别就自己所辖范围内的引领学生、科研创新、教育教学、课程思政、实践教学、人文素养培育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岳永红副部长指出,护理学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作为教育部全国首批样板支部培育建设支部,是学校党建工作历程上的一项重要成果,来之不易,倍觉珍贵。她要求护理学系党总支和第一党支部要提高认识、充分动员,严格对照指标要求,精心组织安排,密切协调配合,全力以赴迎接验收。要深入挖掘、充分凝练“双创”工作的创建成果,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促进学校党建发展。

最后,武小丽书记强调要求全系各部门近期要以样板党支部评估验收为党建工作重点,通力配合、全力以赴,确保顺利通过评估验收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第一党支部做好样板党支部验收工作。


护理学系党总支

文字/照片:王娟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