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吕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白小平一行莅临我校指导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日期:2020-10-20 作者:来源:  点击次数:


10月19日下午,吕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白小平,吕梁市委统战部民族科科长王沁丽,汾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小珂,汾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东文及相关负责同志莅临我校指导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在养正楼A719会议室,我校召开了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任云青,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李峥,组织(统战)部副部长岳永红,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梁勇刚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任云青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宗旨和发展成就,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李峥以《凝心聚力新时代, 民族团结谱新篇》为题,汇报了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

汾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东文肯定了我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表示,汾阳市将多部门联合进一步加大汾阳学院周边环境治理力度,加强监督监管,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吕梁市委统战部民族科科长王沁丽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作了要求,她表示,学校要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从思想、生活、学习上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同学,尊重少数民族文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吕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白小平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民族团结进步是国家长治久安、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保证。高校担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汾阳学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扎实有效,起到了示范辐射作用。希望汾阳学院秉承“仁术爱仁、精益求精”的校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完善创建体制机制等方面有新的突破,打造具有汾阳学院特色的民族团结工作品牌;希望学校与地市加强沟通联系,分享经验,共同进步,吕梁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汾阳学院发展。

随后,与会领导与少数民族同学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实地考察了我校民族风味餐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图片:张钰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