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医学检验系举办“立德树人担使命,教育报国守初心”教师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0-09-11 作者:来源:  点击次数:

    朗朗书声数十载,谆谆教诲三尺台。在这秋风送爽、硕果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为了传承“感恩于行、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9月10日下午,医学检验系在养正楼八层会议室开展了“立德树人担使命,教育报国守初心”、教师节主题庆祝活动。医学检验系党总支书记李元宏,系主任高艳萍,系副主任张晓延,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王鑫老师主持了活动。719班李宇书和李禹贞同学带来《师爱无言》、《我们的老师》两首诗歌送给在场的各位老师,表达自己对老师最真诚的感谢。感谢老师,在讲台伫立,传道授业,天下桃李;感谢检验,让你我相遇,这份师生情永生难忘记。李元宏书记为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祝福,希望全体教师要静心沉潜,积累育人之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强烈的工作责任心,积极投身到育人工作之中。随后,同学们为老师送上他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青年教师赵玮和骨干教师薛翠娥作为教师代表,表达了对学生的感谢和对未来工作的美好期望。同时,张主任提到,教师是最幸福、美丽、成功的职业,也祝福将成为未来医者的同学们健康成长、开心快乐。高主任代表系部向全系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全体教师提出殷切期望。
    最后,718班的同学陈程雪带来歌曲《好大一棵树》,在场所有师生合唱校歌《白衣天使的摇篮》,在欢快的气氛中本次教师节活动圆满拉下了帷幕。未来医学检验系全体教师一定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医学检验系
文字/图片:赵玮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