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山西省汾阳医院慰问临床一线教师

日期:2020-09-09 作者:来源:  点击次数: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薛东平,党委副书记、院长孟小平等校领导,教学系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山西省汾阳医院慰问临床一线教师并座谈。山西省汾阳医院党委书记郭任维等院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副院长郭建平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宋晓辉、牛海刚、赵新彦、董瑞生、杨兴益等5位临床一线教师进行了发言,老师们对医院和学校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结合临床教学工作从自身的成长、教学工作的改善、培养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和院校深层次的合作等方面谈了体会,提出了建议,老师们表示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希望,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更加努力工作,争做“四有”好老师,在临床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为学校和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山西省汾阳医院党委书记郭任维介绍了今年院校双方教师的聘任工作情况,希望临床一线教师时刻牢记教师和医生的双重使命和责任,坚持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医德风范,既救死扶伤又立德树人,踏实认真完成临床工作和教学工作,为促进医教研共同发展共创新高度。
    校党委书记薛东平和院长孟小平代表学校对临床一线教师一年来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汾阳医院对学校教学工作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一线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他们指出,学校和医院从建校到现在同根同源、一脉相承、和衷共济,在汾阳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学校为老区培养了大批医护人才;今年以来,山西省汾阳医院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斗争中做出突出贡献,得到了山西省委和吕梁市委的充分肯定。他们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双方继续精诚团结,深化合作,共渡难关,把汾阳学院和汾阳医院打造成吕梁山医疗卫生教育事业的明珠,走出一条符合院校发展的新路径,为吕梁、山西和全国的医疗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广大一线临床教师要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要不忘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和使命,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医学人才。






 随后,校党委书记薛东平、院长孟小平向汾阳医院党委书记郭任维、副院长郭建平赠送了临床一线教师的慰问金。



座谈会后,校领导在汾阳医院领导的陪同下观摩了2020年新聘任教师选拔讲课比赛,参观了新住院医技综合大楼的实训室等。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图片:张超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