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为扶贫点“爱心超市”募捐

日期:2020-09-04 作者:管理员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扶贫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建立多渠道关心、关注学校扶贫地区群众的长效机制,我校扶贫工作队在定点帮扶点石楼县和合乡土社村和高山村各设立了精准扶贫“爱心超市”。
    6月以来,校工会和校扶贫工作队向全体教职工发出了为爱心超市募捐物品的倡议。倡议发出后,校领导带头,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慷慨解囊,踊跃捐赠。大家用心挑选捐赠物品。捐赠的物品有毛巾、洗衣液、牙膏等日常生活用品,方便实用的小家电,全新衣服等。在各分工会的认真组织下,全校共有432名教职工参与募捐。一个礼拜的时间就募集了很多物品中,折合人民币27161.2元。
    校工会和校扶贫工作队对捐赠物品进行了交接。扶贫工作队载着满满的“爱心”物品离开学校,去往扶贫点。

 





 
    本次募捐表达了我校教职工对扶贫点乡亲的关心和牵挂,体现了学校将和扶贫点乡亲在一起,手牵手、心连心,一起奔小康,共筑中国梦的信心和期盼。助力精准扶贫,爱心募捐献真情。这份“爱心”我们会继续下去,给更多的人带去爱和温暖!
 
来源:校工会
文字:葛永文
图片:扶贫工作队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