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意见建议交办会

日期:2020-09-04 作者:管理员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为了明确职责,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职工代表提案的办理工作,9月1日下午5点,在养正楼7楼大会议室,校工会组织召开我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意见、建议交办会。校党委副书记任云青,党委委员、副院长韩宝森,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振文,人事处、教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提案代表20共余人参加会议。

 
    教职工代表进行提案是教职工代表大会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一种形式。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期间,共收到51件提案草案,被确定为提案的有27件,确定为意见、建议处理的有24件。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校党委作为重要议题进行了研究,强调要提高提案质量、重视提案的落实、规范提案的落实程序。 
    会上,校工会主席葛永文传达了《关于交办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意见建议的通知》,通知明确了提案办理的各项要求和完成的时间节点。各承办部门负责人代表教务处长魏建宏、人事处副处长王建荣作了表态发言,承诺将针对各代表提出的议案征求意见,进行科学调研,协调各相关部门,努力给职工一个满意的答案。提案代表宋维芳、王艳锋也进行了发言。
    韩宝森副院长、陈振文副院长讲话要求,涉及的相关部门要按照相关规定,有步骤、有行动、按照会议安排的时间节点,严格督办、确保落实。
    与会教职工代表对本次交办会信心满满。他们说,作为教工代表,当时征集议案的时候也是本着“严把教学质量、提升教学能力、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的初心,现在看到学校领导和各部门对于教职工提出的问题这么重视,有决心、有行动、有步骤、有抓手。广大教职工更有信心把我们的学校建设得更好。
    最后,任云青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提案和意见、建议凝聚着教职工代表的心血和汗水,寄托了广大师生的希望和期盼。她希望各承办部门一要高度重视,靠实责任;二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三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四要规范程序,严格按照会议和文件的要求,争取本年度圆满完成本次交办的各项任务,做到教职工代表和广大师生满意,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来源:校工会
文字:张霍君
图片:张丽娜

 

校址:山西省汾阳市学院路16号 · 邮编:032200 · 电话:0358-2100666 · 晋ICP备05000462号-1

Copyright ©2017 ·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汾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