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护理学系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第十二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15文章来源:护理学系团委·学生会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上午,护理学系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养正楼三层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林武:在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护理学系党总支书记武小莉主持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护理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彦文、护理学系主任李红梅、副主任张涌静和申华平、护理学系各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参加此次学习。

会议上,首先专题学习《林武:在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描绘了山西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宏伟蓝图,是引领全省人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全省人民满怀信心开创山西美好未来,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其次,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最后,武书记总结并发表重要讲话,她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领悟会议精神。要通过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团日、干部培训、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确保全员覆盖、入脑入心,使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为全校统一共识。二是要充分结合工作实际,全力做好贯彻落实。要立足全省发展大局,聚焦关键和根本,坚持对标和对表,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与学校工作部署结合起来,细化举措、狠抓落实,全方位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红叶

友情链接更多 >>